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5D4N Bangkok-Pattaya Day2 Bangkok to Pattaya Part I



一早就从温暖的被窝中醒来
那感觉还蛮幸福的
梳洗完毕后,到4楼去想用buffet早餐。
在泰国,4、13、14、24都是不吉祥的数字。
所以要去4楼时我们会按F
而电梯内不会拥有13、14、24供选择。就是没有这三楼。


-早餐-


-这里的bacon脆度不错,味道也适中,不会太咸-


-可以在游泳池旁边想用早餐,感觉也不错-


-酒店还享有许多设备供旅客想用,全都是免付费的-


吃完早餐我们便要出河了!
上船地点在river city
一到早到那里还是蛮多人的。
接下来是一些零碎的拍摄





-在曼谷,到处都可以看到这样装扮的人。-

由于曼谷的交通十分繁忙,
所以只要有车辆停在路旁,不到1分钟就会造成交通拥挤的现象了。
所以这些人的责任就是不断地blow他口中的whistle,赶走停下的车辆、维持交通次序


-出发咯-


-一些海上的住家-


-水上流动商店-

导游已经与当地商人联络好了,
带我们到的每一个地方就是需要花费。
这次的旅程让我了解,泰国的旅游观光真的做得很好。
不知道他们的经济成长有多少八仙是由旅游业所刺激的。


-在庙宇不拍庙,拍小孩== -


-在庙宇的范围内,都是禁止抽烟与酒精的-


-导游-


在船上,我们经过了泰皇王宫,
他的停船厂(泰皇的船长约20米,全船由一颗树打造而成,不能够接上任何其他的木。
打造后再镀上黄金,可是被关在铁笼里,所以很不清楚,我就没拍下来了==

下船后,我们出发到海洋公园去咯~


-我是旅客兼幼儿园老师 XD -


-吃午餐buffet的餐馆,坐落于海洋公园里-


-餐厅摆设,走中国风的-

接下来就是看海豚表演了!


-海豚戴眼镜绕场-


-腾空-


-与观众互动,小女孩很勇敢哦!-


-让我惊讶的是,我原本以为会很差,
谁知道泰国的海豚原来也不是盖的!-


-海豚s 跳跃-










-骑马我听过,骑大象在泰国也很平常,
骑海豚我还是第一次看过==
你可以说我三姑没关系== -


-海豚把饲养员弹上高空-



由于第二天蛮多节目的,
照片也拍了不少,所以我决定分上集及下集。

总结:整个行程都很顺利,
稍嫌不满的是导游,因为身为一个专业人士,
他因为一直寻找游客开始pek cek了= =
我觉得有点不专业。
而河流穿梭活动,海豚表演都很不错,
食物则有待改进,因为所谓的buffet供给的选择实在是太少了!
巴士司机开车也蛮鲁莽的

10分我给他打 6.5分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