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6, 2012

Chinese New Year 2012

(自己)期待已久的部落格再次出发!


这次是新年篇
依照往年惯例,年除夕我都会到我大舅家去吃。(习惯了)
舅母都会煮很多好料给我们吃,想到就....(¯﹃¯)

一路上交通顺畅,抵达大舅家时,外婆大舅母都已经在准备食物了!










-俺老布与她老布-






-额,是我外婆学幸美的么?( ⊙o⊙?)不懂






-huaseh man!看到都饿啊~-


-左起:我阿布的阿布(外婆)、我阿布的阿记(二姨)、
我阿布的弟弟与他的女儿(我小舅及表妹)、
右起:我阿布、阿布的哥哥(我大舅)-


-啊,吃完看下肥鸟米有-


-一些组屋照-










除夕,大年初一、初二
都在新加坡。
除夕和初一都在大舅家。
照我们家传统,每年初一所有外婆的女儿儿子都会回来,
也就是大团聚啦。
额,除了远在lumut的小姨一家,
其他的都会聚在我大舅家过夜啦

然后就是乱哈拉一番,
看他一番电影,
胡他一番!碰!
额....不好笑~\(≧▽≦)/~



Then,初二就会到大姨家去拜年,
然后通常下午就会各自回家了


初三叻,我们就上马六甲,
我爸爸那一边地~


一早出发到古来toll的donut吃,
结果发现皮包落在家里,又回去拿--

这次一到马六甲就到婆婆那里吃午饭,
然后就到叔叔的家去

hua!真的很喜欢咯
是pan house,在7楼
然后叻,面对什么?
马六甲海峡!
每天起床望出去是什么?
马六甲海峡!
哦买嘎嘎嘎嘎嘎!










这间家叻,
住着我叔叔的太太跟他女儿跟他太太的父母。
然后刚好他太太的姐姐有在,我就多一个红包啦!


-外国参马来西亚人-




-额,这是望远镜,不是显微镜。



然后叻晚上在回去吃火锅咯!




-左起:刚刚那位住pan house的牧师叔叔's太太、姑姑、牧师叔叔and his女儿



奔波了除夕初一初二初三初四,
终于回家了!

途中我们到JPO去走走看看。
回家路上有客驾到。
谁呢?!
第一位来我们家拜年的是!?

锵锵锵锵!


没错啦,就是这对他们

JPO后我们接到电话,
便去sutera接牧师,
然后带他们来我们家参观,
然后聊了很多,
然后去吃晚餐,
然后也彼此分享了很多。

属灵的传承
如何从一段感情进入关系
如何成为一个稳重的人
如何成为一个感恩的人
如何成为钱财的好管家

hua!song 啦!


跟牧师母吃饭时聊了很多,学了很多。
父母说了一句话,我很赞同的就是
:牧师用一个晚餐的时间让我们学习了需要一年来学习的东西。

谢谢牧师母的教导,也祝你们新年快乐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